最后你倒是说些诅咒人的话啊

樱井孝宏☆福山润☆宫野真守
太中☆夏五
安吾女友粉
爱发电ID:桜川幸里

今天nat更加帅气了呢(10)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去的很快,兴许是超级英雄们幸福安逸的模样激起邪恶分子的嫉妒和愤恨,自那以后纽约的平静被打破。


一伙武装强盗团伙连续作案,短短三天内已有七家银行和珠宝店被劫,警方多次出动也未能抓捕犯人,还因此损失惨重。罪犯们是持有大量枪火的接受过严格训练的专业人员,就算调动整个纽约的监控系统也未能找出犯罪窝点。原以为是普通的抢劫案发展成不可收拾的情况,警方无能为力只能向神盾局求助。于是休息了一个月之久的超级英雄们正式开始工作。


“这里就交给我。”Nat翻上珠宝店的二楼从窗户进入,这是一家洗浴中心,收银台的少女被这突如其来的动静吓到险些尖叫,如果不是看到Nat对她做了个“嘘”的手势。


因为楼下刺耳警笛声,少女一直保持着精神紧绷的状态,刚才她还以为自己就要死了。“Natasha好帅,今天我真是太走运了。”脸颊迅速蹿上绯红,小小声说这。


“小姐,这里有通往一楼的路吧,你能告诉我在哪吗?”


“嗯,嗯!在这边有架直通的梯子。”

Nat敏捷落地,熟练地控制下落的声音,掏出腰侧的左轮手枪后利用储物间的门缝观察敌人寻找机会。店内约有七八名大汉,全副武装看不清楚面貌,留有一人端着枪警戒四周。


“这些该死的警察竟然在各家大型珠宝店都设置了看守,你们给我麻利点。”抢劫犯的头领警惕性很高,“我刚才好像看见神盾局的人了,他们可没有那么好对付。”


Nat抓住男人扭头提醒其他人的空隙给他一记重重的肘击,开枪打伤男人的手使他无法攻击后用枪口抵住男人的太阳穴。“其他人把枪放下。”


男人向部下做了个手势“放下。”其他人慢慢下蹲将枪放到脚下踢到远处。一个男人在起身的瞬间将藏起的匕首向nat掷去,毫无疑问的被轻易挡下并误伤了自己的老大。其他人见状有纷纷拿起刀冲上前去,男人的身体虽然没有那么灵活可是力量却逼女人大,借着罪犯头领的身体掩护使对方不敢轻举妄动的同时nat利用各种死角击退了全场。


“任务完成。”Nat走出商店拦住Clint的腰,“多亏了你的一箭,我的这只胳膊保住了,这群人的身手不错,应该还有他人的助力,这下可有的忙了。”


“我们回去吧,Tony做了一些新玩具说要给我们试试。”


进入实验室就看过小胡子男人拿着一件女式连体战斗服“来的正好Clint,我的新发明。”


粉嫩的色调激起Clint一头黑线,“Tony你让我在战斗的时候穿这种东西?”


“这不是挺可爱的吗?关键时刻还能吸引对手的注意力找机会偷袭。”Stark撩起战斗服下摆,“里面有裤子不会走/光的你放心。”


“而且这套衣服用了纳米级材质,轻薄还能防伤,还有通话装置便于联系。”

这样“贴心”的设计噎去Clint所有的抱怨,“那好吧,谢谢了Tony。”


“这套衣服很适合你,Clint,很好看。”紧身的设计称的Clint的身材十分火辣,娇小的身高和精致的面孔使性感与清纯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融合在一起。


“Natasha,你也有。”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