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你倒是说些诅咒人的话啊

樱井孝宏☆福山润☆宫野真守
太中☆夏五
安吾女友粉
爱发电ID:桜川幸里

【末世K】孤立无援

chapter. 1.3


“猿比古,放...放开我”粗暴的手法带来的只有深刻的痛感,八田感觉自己像是个发泄人偶般被揉到四肢百骸变形。伏见这一年多似乎没有长肉,身高也无多少变化,硌得他生疼。


这家伙... 一如既往地在伤害自己啊。


“美咲,美咲,美咲…”伏见听见自己呢喃着,八田肩背上裂开的伤口渐渐变得艳红,顺着少年的脊背留进伏见的心里,在灵魂深处掀起波澜。


或许是伏见被强烈的疲劳拉入了黑暗,也可能是他故意放掉了对八田的钳制,原本动弹不得的身体渐渐收回了主权,八田条件反射猛地推开伏见。   


“好痛苦...”伏见似乎在拼命忍耐着什么,直起身子往小巷深处挪去。


八田反应过来后想要扶起胳膊上新添几处擦伤的伏见。这个家伙,有时候真是意外的脆弱啊。


双手还未触及到对方偏凉的体温,伏见就在他面前擦着墙壁滑了下去。


“喂,猿比古?”八田连忙将人翻了过来,紧闭的眼睑似乎只在沉睡。八田忍不住给那张放大的俊脸两下,不轻不重的两拳只是在雪地里添上了两朵粉红的樱花。


将自己的衣服整理穿好,又替猿比古那个讨厌的家伙拍掉身上的灰尘。


“讨厌的臭猴子,任性的背叛吠舞罗,任性的这样对待我又任性地在我面前倒下。”八田扒下伏见的外套套在自己身上,将拉链拉到最高后将伏见拖到酒吧里。


“哟,八田哥你出去干嘛呢?”镰本力夫招了招手。“我正准备把你的那份可丽饼也...伏见!?”


“草薙桑,十束桑,尊哥,安娜,八田桑把伏见带回来了!”镰本力夫很高兴的召集其他人。


“我先走了,猴子就交给你了。”八田拿起可丽饼给了镰本一个头槌。


“等等,八田酱,你和伏见之间出什么事了?”八田的反常让草薙很在意。


“那个叛徒他要离开吠舞罗去青之氏族那个阴险的眼镜男那里!”八田不解伏见的做法,也许他从来就没有理解伏见猿比古这个人。


“八田冲出酒吧后逃到那间小屋把自己闷在枕头里。“臭猴子,为什么不和我解释,前两天才舍命救我今天却和我说要离开吠舞罗,还那样对待我…”泪腺不受控制地制造酸涩。


“讨厌,全是那个叛徒的味道。”


看八田这样激动草薙拦下去追的镰本,“他们两个之间的事让他们自己解决比较好。伏见的身体状况有些奇怪,先给他检查一下再问问他具体情况。”


草薙和镰本将伏见抬起放到床上方便十束查看,上楼的动作也没能让伏见醒来,这孩子习惯浅眠的,草薙不免有些担心,他有不好的预感。


“小伏见的生命体征都很正常,稍微有些脱水的迹象,应该是过劳加上没有进食的缘故。”不过...他的体温让我有些在意,刚碰到他时我以为自己摸的是一具尸体。十束兑了盐水喂给伏见,会没事的,十束这么对自己说。


“明天等伏见醒来我们再把八田叫了处理这件事吧,我尊重伏见的选择,那个孩子应该是找到了自己的追求。”

今天的吠舞罗酒吧比以往要早停业了两小时。


周防在沙发上翻了个身,他看着沉睡的伏见没有出声。遵从自己的意愿就好。


“尊。”安娜拉了拉周防的衣角,“猿比古是要离开吠舞罗了吗?”安娜不想失去任何一位同伴,猿比古离开的话美咲会伤心的。


“嗯。”周防回忆起猿比古刚加入吠舞罗的时候,少年总安静地待在八田的身边,不主动同其他年轻人开玩笑也不会过度孤僻的不接话,记忆中也有那么几次少年的笑。伏见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观察者,冷静和理性的代名词。


这一夜的梦不那么安稳,伏见又梦到了一年前的那个早上,满是鲜血的美咲出现在门前,自己却抓住他受伤的胳膊撕咬他的血肉,八田那种像可怪物一样惊慌的眼神狠狠刺痛了他的心,伏见想要阻止自己却只见八田动静渐渐没了动静。


第二天一早八田抓抓被自己挠乱的鸡窝头戴上帽子后直接去了吠舞罗,可恶,猿比古这家伙害我一晚上都睡不着,也不知道他的身体怎么样了。昨天晚上猿比古的眼睛好像变成了血红色,只有一瞬,也许是自己看错了吧。


草薙出云将门牌换到“open”后看到了黑眼圈瞩目能去动物园cos熊猫的八田,“八田酱,昨晚没睡好吗?”


草薙给八田倒了一杯蜂蜜水,“你来的有些早了,小伏见还没醒。”


“我不是来看他的。”八田一饮而尽,“啊,烫烫烫...”


“嗯?我听到一个很笨的声音。”伏见揉着胳膊肘有些迷糊的下楼,有点痛,是撞到什么东西了吗?


“说谁是笨蛋呢猴子!”


“我又没指名道姓。”


八田觉得他错了,他就不该担心这个气人的玩意,自己怕他被冻死才拖他来吠舞罗的,这家伙倒好,一大早就来气自己。“你这家伙想死吗!?”


“你们两个给我消停点。”草薙扶额,这两个人是像在闹矛盾的人吗?为什么我每次都要看他们两个互怼啊。

“伏见,你应该和八田好好谈谈。”草薙出了酒吧在门口拨通电话。


电话在响第二下时就被对方接通。“宗像室长,找我家孩子有何贵干?”


“伏见君很有才能,我就向他提议一下要不要来我这里工作,来我这里他才有机会发挥自己的才能,参谋先生。”


“.......我不否认,既然伏见有意愿我不会阻拦,你今天几点来接他?”


“下午三点,你是让我亲自来吗?我已经和秋山说让他来接伏见君,真是失礼了。”


“你也过来,多多良和我有话和你说。”


“哦呀,看来我得提前完成一些工作了。”挂掉电话后草薙点了支烟,宗像礼司这家伙还是那么让人火大。


“猿比古,你有什么事瞒着我。”八田用的是肯定句,自从一年多前伏见有许多改变,除了挑食怪的挑食更加严重,连肉也没了兴趣每天只吃水果之外。伏见的身体状况也每况愈下,并不像是生病,战斗与打闹时他也没有异常,只是伏见突然睡去的次数变得多了。之前只是以为是这小子太挑食导致的贫血和精神系战斗对身体的负荷,现在看来情况没有那么简单。伏见昨晚异常的体温吓得自己赶紧去摸人的心跳,缓慢又微弱。


“我没事,只是失血过多而已。是青之王救了我,我就当了他的部下。”倒是你,美咲我没有杀死你真的太好了,那股本能的冲动是怎么回事,伏见毫不怀疑自己当时真的会咬断八田的脖子。


八田能理解伏见的做法,当初也是尊哥救了他们,只是想到与伏见分开他会不适应吧。八田只能这样解释自己有点复杂的感情。


“我会去看你的,别把自己作死了,猴子。你还没吃早饭吧?这可是最后一次在吠舞罗和你一起吃早饭了,想吃什么?”八田压抑自己的低落转而换上笑脸,他自然的搭上伏见的肩。体温,貌似恢复正常了,就是比自己要低一些。


“不要菠萝炒饭。”


“我做的菠萝炒饭很难吃吗!?”


“美咲你只会做这一种饭吗?我都连吃一个星期菠萝炒饭了!”有一段时间美咲的脸都变成了菠萝。


“额,那还是等草薙哥回来一起吃吧。”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