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你倒是说些诅咒人的话啊

樱井孝宏☆福山润☆宫野真守
太中☆夏五
安吾女友粉
爱发电ID:桜川幸里

【末世K】孤立无援

chapter. 1. 5


"去狩猎吧,我的孩子们。”低沉的男性声音从高塔上传来,无数丧尸嘶吼着,互相吞噬者向人类驻地的方向涌去。糜烂的恶臭夺去小草脆弱的生命,根系的破坏让顽强的生命力也消失无影,这里会成为一片荒漠。

 

丧尸大军席卷过往的一切生命,几只天性残暴的存在获得了更强的力量,同类的生命化作体内增长分化的新生,在死亡后重生,再加倍地掠夺。

 

“遵,遵命。”逐渐进化出智力,畸形的身体表面脱落后显示出她生前的样子,平平无奇的少女的外表,内里却是野兽扭曲的残暴欲望。

 

生物的本能驱使其他丧尸对她屈服,少女随意的掏出几只正在吞噬同伴的中阶丧尸的精核按在体内,隐去气息后躲在丧尸群中间。人类驻地的防护墙是经过“王”的异能加持后的,人类可以轻易打开防护门但丧尸一旦触碰就会被强大的异能化为灰烬,王也能通过防护墙来掌握丧尸的情况。

 

“哼,不过是一堆破铜烂铁。”少女借着前方丧尸附在防护栏上后用他们的身体撞开大门,抬脚就进,“不好!”没想到自己隐去气息仍被探测到,抓住两只身材庞大的丧尸挡住袭击来的蓝色波纹。那两只丧尸瞬间就被溶解蒸发掉,少女的左腿受了伤,掏出精核后按在伤口上,那处有蓝色异能印记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

 

防护门已打开,成千上万的丧尸涌入城市中,城镇边缘的住所被丧尸侵占,尖叫声和血的铁锈充满了原版静谧的空气。

 

“淡岛,东部山林的防护墙已被破坏,通知第一第二小队成员应战,伏见君也去辅助。”宗像感受到一个奇怪的气息,并不算强大却与往常屠戮的丧尸有些不同,这个气息在一瞬间显现后又消失了。

 

“是,室长。”淡岛快步走进成员办公室,“第一第二小队成员,东部防护墙任务准备,伏见,你领导他们作战。”

 

另一边周防尊也通知成员们行动开始,八田率领突击小队赶往战场。

 

“可恶的丧尸,好浓的血腥味...”道明寺厌恶的捂住鼻子,屏住呼吸向前飞跃,丧尸的头颅咕噜噜滚在一起。

 

“把这些没人性的家伙杀光吧!”日高拔刀砍杀几只发现他们袭来的丧尸。

 

“道明寺别冲太前!”加茂提醒自己这个不省心的搭档,冲到道明身后旁斩杀从民居内新涌出的丧尸。

 

“好哇!让我们在吠舞罗那群家伙到达之前先完成任务。”弁财和日高配合着解决掉一只中阶丧尸。弁财挡住丧尸双臂上锋利的肉刺,日高便趁机给丧尸的脑袋开了个洞。

“从这家伙的头看另一边的风景很不错。”

 

“不要盲目往前冲,先救助生还者。”伏见闭上眼感受着这一片的意识波动,在成片的丧尸的无意义脑波中发现了属于两个人类的意识波动。

“在前方50米处的农场里,有两名生还者,我去救他们出来,你们几个消灭丧尸。都是些低阶的垃圾,速战速决。”

 

“喂,猿比古!”八田在天上飞着自很远处就看见了伏见的身影。“我先走一步了,你们快点过来。”八田加速飞去,路旁的树叶发出哗啦啦的声响,几只鸟儿受惊扑扇着翅膀飞走了。

 

“八田桑!”镰本力夫有些无奈。

 

“嗯?”伏见走进农场内听到八田的声音后向天空上望去。

“猿比古!猿比古!接住我~”八田冲到农场内降低高度,在伏见面前解除了翅膀。

“诶,美咲你真重。”真是没轻没重的家伙,万一我没接住摔了怎么办。

“我每天都有勤奋锻炼怎么可能会胖!你每天做在办公室里肯定攒了不少肥肉吧。”八田报复性地试图捏肿伏见的脸颊,“你看你都肿成猪头了。”

“拿西妮捏滴,怪胖该。”

“猿比古,你来这农场干嘛?这里不像是有人的样子。”

 

“我也觉得奇怪,但这里确实有两个普通人,不管怎样,小心点。”伏见拉住八田的手带他慢慢进入农场的小屋里,牛棚里的几头奶牛被啃的血淋淋,肚子破了大洞,内脏流出盖住弯曲的四肢,眼球爆出倒在地上,没有人的尸体。

 

“呜呜呜...”草堆后有小孩子抽泣的声音,因为害怕而忍不住哭泣,又因为怕招来丧尸不得不压抑着声音。

 

八田掀开草堆后发现一个十六七岁的少女,怀中抱着十岁左右的小男孩,小男孩太过恐惧将头深深地埋在姐姐的臂弯里。两个人没有伤势,应该是在怪物发现他们之前就躲起来了。

 

“你们是什么人?”少女连忙护住怀里的男孩,做出防御的姿态。

 

“女,女人!我...我是来救你们的...我是吠舞罗的人。”八田有些害羞地扭过头去,伸出手拉少女起身。

 

“谢谢你,我不知道该怎样报答你才好...所以,给我去死吧!”少女握住八田的手感谢他,下一刻伸出利爪想要划开八田的脖子。

 

“美咲!”伏见将八田往后拉去堪堪躲过这次袭击,尖利的指甲在脖颈上划开一道红痕。八田在此一刻将稻草堆砸向少女,异能的火焰烧伤了少女的右臂。

 

“靠,老娘的手才刚治好。”暴怒的少女借助墙壁的反作用力向前跃去,高速强力的连续攻击让伏见和八田都挂了彩。

 

“速度好快!”伏见释放住精神力对少女进行压制,削弱她的速度使攻击变得迟缓。

八田抄起铁锹砸向少女,她的身体异常坚硬,铁锹的把手有些弯曲,八田的胳膊也有些麻意。

 

“很痛啊!两个男的这样对待一个女人吗!”双手被钢铁嵌入,少女挡开攻击一脚踹向八田的腹部,伏见发射冰刃牵制住少女的攻击扶起撞在桌子上的八田,嘴角因为强烈的撞击有鲜血涌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可真弱!”少女轻易地挡下几十枚冰刃,“这种东西可伤不了我分毫。”自信满满地向二人逼近“受死吧!”

 

八田展开火翼进行防御,两只宽大的翅膀紧紧护住伏见,伏见释放更多冰刃来拖延时间。“时间到了。”

 

“死到临头还敢笑?”少女跃起突破火翼的番外向下发攻击,“做做我的晚餐吧!什,什么!”寒冰自脚底开始蔓延开,下半身已被冻结,重力加大的少女掉落下来。“耍这种小把戏,这样程度的冰对我来说不算什么!”一拳向腿上砸去,那冰非但没有裂纹,反而冻住了那只拳头。

 

“不出一分钟你加会变成一座冰雕,下地狱吧。”

 

“给我解开,不然我就杀了这个孩子!”少女握住男孩的脖子将手刺入稚嫩的皮肤。

 

“你这女人!”八田看着伏见,那只镜框下的眼镜没有动摇。

 

“为了一个人放走你让你去吃更多人?你当我是傻的吗?能做到你就试试,在那之前我会打爆你的脑袋。”

 

“猿比古,真的不...”

 

“你看,她的手已经已经动弹不得了,这只是虚张声势罢了。”

 

“怎么会!不是还要一分钟吗!”

 

“蠢猪,我怎么可能告诉你真实的时间。”

拉开哭泣的男孩后少女被完全冻结,伏见将手覆上去后少女的身体便四分五裂,头部被刻意保存完好,伏见在那里感受到能量的波动。

取出后发现是一个紫色的透明晶体,有一颗鹅卵石大小。

 

“这是什么东西?像紫水晶一样怪好看的。”八田拿在手里把玩着,“从大脑里取出来居然没有沾到血。”

 

“不知道,我也是第一次见,把他交给室长吧。你能飞吗?”伏见有些担心的看着八田腹部的一片青紫。

 

“没事,我们快走吧,耽误了不少时间。”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