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你倒是说些诅咒人的话啊

樱井孝宏☆福山润☆宫野真守
太中☆夏五
安吾女友粉
爱发电ID:桜川幸里

【末世k】孤立无援

chapter1.1

“握住这只手。”

两个只正在滴血*1的手握住两只宽厚的,红色的宛若彼世深处地狱业火般的美丽焰火环抱了两位少年的身体。


八田忍受着这极度炽人的火焰,虽有痛处但更多的是被力量满溢的畅快,就像是充电过多的机器,叫嚣着释放。短暂而又漫长的几秒后,八田下意识望向了身边的伏见。


白皙的下颚上有几颗细密的汗珠,脖颈上的青筋微微凸起显示着主人的痛苦。八田有些担心的视线上移,却见男人的眼角眉间并未出现细密的褶皱。“是我想多了吧。”


“喂,猿比古,我们两个都没有被烧成灰真是太好了。”


“嗯...”伏见的声音似乎有些虚弱,但又似乎一直是这样,少年之前一直是除了和八田在一起的时候都是这副没睡好的样子。


“恭喜你们了,小八田,小伏见。”十束环住二人的肩膀领他们在桌前坐下。

“今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吠舞罗的大家欢迎你们。”

家人什么的... 啧. 

——————————————————————

"伏见,支援C区的八田,那边的丧尸数不太正常,尽快带他来A区汇合。"对讲机里传来草薙有些急躁的声音。


伏见的身体先大脑一步行动,丧尸的密集活动区一直在市中心的D区,而C区一直是用来训练集资的偏远地带,而且与D区隔着几条大河,这种情况十分反常,就像是有人刻意为之。


伏见捡起一辆半废的自行车往C区飞驰,虽说只有短短几里但伏见这时不免有些羡慕八田那便利的飞行能力了。奇怪的是远离中心地带后一路上就没看见过几只丧尸,伏见用不着释放精神力驱赶就顺利到达了八田所在的方位。


“misaki~可别死在这了!”伏见只见前方丧尸密集成群,嘶嘶的吼声让他的鼓膜发出共鸣。伏见爆发出极其强大的精神力,外围的低阶丧尸有些经不住神压爆裂开来,飞溅的肉块黏糊糊惹人作呕。


"是猿比古的声音... "八田没想到这里有中阶丧尸的存在,而且还不止一只!


低阶丧尸这样不具备灵智的存在,他能一个人干翻一片,可八田怎样强大也招架不住中阶丧尸的合攻,初具人形的怪物用肉体变化而来的武器来狩猎*2,八田没了一直以来的空战优势,他在爆开一只中阶丧尸的头颅时被另一只的肉箭穿刺了身体跌落下来。


八田立刻张开火翼*3保护自己,有几只耐不住性子的丧尸妄图上前却被灼伤了肢体。


伏见愤怒的冲向丧尸群中,扔出匕首刺穿几个中阶丧尸的脑袋后伏见站在了八田身前。


“Misaki,回去了。”二人像往常一样守护着彼此的后背,伏见放大精神力*4暂时压制了蠢蠢欲动的丧尸。


寡不敌众,二人在厮杀中精疲力竭,伏见在倒下前一直想着“Misaki一定得活着。”


八田欲扶起伏见身体却不受控制向上空飞去,明明他不想张开火翼,他要和猿比古一起回去!慌忙的八田只见那一块空地渐渐被黑色淹没。

——————————————————————

淡蓝色的能量如潮水般冲刷污秽,环状的丧尸群渐渐在水波中消融,蓝发的男人如天神般立于潮水之上。

“精神系异能者么,有趣。”




  1. 通过伤口激发血脉中的能量

  2. 中阶丧尸可变化身体攻击

  3. 火翼为能力幻化,对丧尸有攻击作用

4.伏见独有异能,不属于异能激发产物,与使用者精神强度有关


评论(3)

热度(27)